close


作詞:李焯雄 作曲:Skot Suyama 原唱:柯有綸&莫文蔚

戴:我說 如果世界決定滅亡後
  我發現抱著我 躺在我身邊的絕對會是你
  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 一次機會
  不用不用再去想 躺在我身邊絕對會是

安:愛死你 愛是嬰兒純潔
  也是暴烈 恨不得一起毀滅
戴:愛死你 太幸福會沒感覺
  不夠激烈 誰都有點犯賤

安:Take a look at me(戴:抱著我)
  不要敷衍 要轟轟烈烈
  Baby you will see(戴:一起走)
  咬進你記憶 才會更直接
戴:溫柔也暴烈 痛快的宣洩 好堅決
安:愛得好強烈 徹底的精疲力竭

戴:睜開眼 Hey 睜開眼
  不遮掩 Hey 絕不遮掩
  不拒絕 Hey 不可拒絕 Again

戴:就在我的身上 還殘留你的香味
  不管不管喝了多醉 還總記得我們的曖昧
  第一次的牽手 和第二次的開口說
  說說說說 你想要的就是我
  不用遮掩的愛情 永遠不變的堅定
  讓你我習慣的回憶 愛就是要那麼錯
  當你流淚看著我 會微笑的對我說
  如果這個世界沒有你就沒有沒有我
  即使興奮還是要不停的墮落

安:Take a look at me
  不要敷衍 要轟轟烈烈
  Baby you will see(戴:一起走)
  咬進你記憶 才會更直接
戴:溫柔也暴烈
合:痛快的宣洩 好堅決
  愛得好強烈 徹底的精疲力竭

戴:如果世界決定滅亡後 我發現抱著我
  躺在我身邊的絕對會是你
  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 一次機會(安:睜開眼)
  不用不用再去想 躺在我身邊絕對會是(安:Hey 睜開眼)
  如果世界決定滅亡後 我發現抱著我(安:不遮掩)
  躺在我身邊的絕對會是你(安:Hey 絕不遮掩)
  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 一次機會(安:不拒絕)
  不用不用再去想(安:Hey 不可拒絕)
  躺在我身邊絕對會是(安:Again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CK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